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招聘启事(自设岗位)

 

 

根据工作需要,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与工程训练中心工程训练其他专技岗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名称

工程训练其他专技岗

二、岗位职责

1、负责车床、铣床、数控车床、数控铣床、激光切割等工种实训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实操训练,设备运维保养、改造更新,新实习设备购置和开发应用等工作。

2、参加编写工程训练或金工实习教材、课件或讲义,工程训练课程建设,新实践实训方案制定,更新实践内容,引进新技术,改革实践实训方法,提高实践实训课程质量。

3、承担教改研究、设备应用开放、大创及学科竞赛指导及产品制作等工作。

4、承担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承担社会服务等工作。

5、负责日常管理、报表统计、安全卫生等工作。

6、完成交办的其它任务及应急事务处理。

三、应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专科及以上学历,数控加工、先进制造、车工、钳工等专业,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从事过工程训练、金工实习或数控机床操作等相关工作优先考虑;

4、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聘用方式及岗位待遇

该岗位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不解决户口和编制。正式聘用后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相关待遇按劳动法、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执行,并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相关事宜。

五、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1、报名及资格审查: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10月28日前将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详细个人简历发送至taohe@bjtu.edu.cn,邮件主题须注明:应聘+姓名+学校。

2、考察:资料审核后,通知初选合格者进行相关考察。

3、录用:考察通过、身体检查合格,予以录用。

4、联系方式:何老师    010-51688614

 

北京交通大学机电学院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