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国家交通发展研究院专职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交通大学国家交通发展研究院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研究人员,有关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国家交通发展研究院助理研究员

2.招聘人数:1人

3.年龄要求: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岗位职责:根据国内外可持续交通领域科研和学术动态,开展资政研究。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爱国奉献精神。

2.具有高尚道德情操,恪守高校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等职业道德规范。

3.具有扎实学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够胜任科研一线工作。

4.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具有博士学位,并已取得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

5.在交通强国战略与政策、全球交通可持续发展、交通发展与国家安全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基础和智库工作能力。

三、招聘程序及待遇

1.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1月13日

2.报名及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支撑材料发至邮箱luofang@bjtu.edu.cn。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或解除所签订合同。简历要求如下:

(1)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专业”;

(2)个人简历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近期免冠照片、政治面貌、出生年月、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主要研究成果(写明论文题目和作者,或者代表性的研究报告题目和个人贡献)、最晚入职时间等。

3.招聘程序:本人申请、资格审查、用人单位考察推荐、学校审批等环节,择优录取。请确保简历上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有效。

4.相关待遇:本次招聘岗位为学校事业编制岗位,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和国家高端智库的业绩政策确定薪酬待遇,按规定缴纳保险及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