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2019年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铁路总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学校牵头的“2011计划”“轨道交通安全协同创新中心”是国家首批14个认定的协同创新中心之一。2017年,学校正式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将围绕优势特色学科,重点建设“智慧交通”世界一流学科领域。

  北京交通大学作为交通大学的三个源头之一,历史渊源可追溯到1896年,是中国近代铁路管理、电信教育的发祥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如今,有着一百二十多年辉煌历史的北京交通大学,诚邀海内外优秀学人来校创业发展,秉承“知行”校训,共创辉煌篇章,向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 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取得博士学位,具备良好的国际交流水平。

  3. 年龄要求:教授一般不超过45周岁,副教授一般不超过38周岁,讲师一般不超过35周岁,师资博士后一般不超过32周岁。

  4. 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

  各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应聘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接收最晚在2019年12月31日前能入职的应聘简历。不符合此条件者,可以参加2019年下半年进行的招聘(招聘启事预计2019年9月发布)。

  2.应聘者请在2019年5月5日前将个人简历发至各学院接收简历邮箱(具体见附件),写明应聘的岗位编码。

  3.学院初选通过后,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后续程序,请确保简历上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有效。

  4.相关政策可咨询各学院联系人或人事处:86-10-51683432 贠老师、张老师

 

  附件下载:北京交通大学各学院2019年上半年教师招聘岗位一览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交通运输学院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学院                             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语言与传播学院     

       软件学院                               建筑与艺术学院                          法学院                      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保密学院                      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                   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