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威海)2022年下半年专业技术及教辅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学校“一校多区”,在北京市海淀区建有东西两个校区,总面积近1000亩,在山东省威海市的威海校区,总面积1071亩。学校各校区均具有完善的教学、科研设施,校园环境优美。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位于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2015年经教育部批准投入使用,威海校区作为学校设立的事业单位法人,中文名称为“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威海校区作为学校的国际化校区,现有北京交通大学与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IT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和北京交通大学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LU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

因事业发展需要,北京交通大学(威海)现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及教辅管理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水平;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具有胜任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技能条件,且具备一定的管理和协调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二、招聘岗位

招聘共需岗位7个,人员8人。

           申请人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为国内普通高等学校学历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

各岗位具体要求和职责请查看附件一。

聘用方式及薪酬福利待遇

1.聘用方式

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与北京交通大学(威海)签订劳动合同。

2.薪酬

税前年薪约14-18万,根据学历、工作经历等情况确定薪酬等级。

3.福利待遇

(1)按国家相关规定为教职工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提供绩效工资、年终奖励等;

(2)教工可租用学校提供的校内职工公寓;

(3)校区为教工购买商业保险;

(4)符合威海市《关于印发威海市万名大学生聚集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威人组发〔2018〕9号)条件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享受5000元、2000元生活津贴,可连续享受三年。具体以威海市当年相关政策为准

、招聘工作安排

1.时间安排

校区将根据报名情况适时启动面试考核程序,招满即止。请随时关注个人邮箱并保持手机畅通,面试安排及其他注意事项请以邮件和电话通知为准

2.材料要求及报名方式

(1)个人简历;

(2)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应聘报名信息表(附件二)。

邮件标题及个人简历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命名。

以上材料填写后发送至邮箱:whxq_zp@bjtu.edu.cn。

3.校区实行人才储备机制,对于在考核过程中表现优秀,但因招聘岗位数量有限未能录取的应聘者,将进入校区后备人才库作为校区后备人才,在后续岗位招聘中可简化程序,优先录用。

4.如有问题您可通过招聘邮箱whxq_zp@bjtu.edu.cn进行咨询,我们会及时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

    附件一:北京交通大学(威海)2022年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二:北京交通大学(威海)应聘报名信息表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

人力资源部

2022年0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