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体育部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一、岗位需求

1.招聘岗位:体育部专职教师

2.招聘人数:3人

3.专业需求:乒乓球、瑜伽、羽毛球

4.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①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品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②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

③年龄要求:助教、讲师岗位一般不超过35周岁,副教授及以上岗位一般不超过45周岁;

④专业知识过硬,具备良好的基础体育教学能力和扎实的专项技能,有较强的体育教育改革研究和实践能力,能胜任高校体育教学、高水平运动队训练、群体竞赛的组织和裁判等工作,国家级运动健将优先;

⑤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工作踏实认真,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及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shyzeng@bjtu.edu.cn, 应聘者所提交的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或解除所签订合同。简历要求如下:

(1)邮件主题为“应聘体育教师+姓名+专业”;

(2)简历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近期免冠照片、出生年月、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联系方式等),获得主要奖项、成果等。

2.面试考察:资料审核后,通知初选合格者进行相关考核考察,请确保简历上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有效。

3.简历接收截止至2021年5月31日。

 

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010-51683669